DIGI 24 未引用消息來源 - Digi 24 Business Club 記者被 1 月 XNUMX 日愚弄

6 683

我驚訝地發現 DIGI 24 接管了我在 1 月 XNUMX 日推出的技巧,但沒有引用來源。 這與一家在北京沒有樞紐的航空公司開通布加勒斯特-北京航線有關。


digi_24_farsa_airlinestravel_1

上面有一個為一篇有趣的文章製作的打印屏幕,但這一切都是從新聞開始的 北京 - 布加勒斯特與中國東方航空公司,自 2013 年夏天,由 Airlines Travel 為 1 月 XNUMX 日愚人節構思和設計的惡作劇。 昨晚我還進行了適當的更新,宣布了這場鬧劇和故意在文本中插入的錯誤元素之一。

目前,DIGI 24 已經從網站上刪除了這篇文章,在更改了文本之後,一切都集中在對航空運營商 TAROM 的分析上。 他們還刪除了 Facebook 帖子,但我設法按時製作了打印屏幕。

digi24_facebook

我沒有因為受到啟發而感到困擾,我也沒有因為他們試圖糾正錯誤而感到困擾,但我對他們試圖抹去新聞錯誤痕跡並且不承認他們提及消息來源有罪的方式感到困擾。 儘管每個新手記者都知道一個新聞故事需要從三個來源進行驗證,但DIGI 24卻發現了包含明顯錯誤信息的誤導性新聞故事,甚至沒有檢查東航是否從北京運營。

作為信息說明: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的總部設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中國南方航空 國航在北京設有樞紐。

我不明白提及消息來源有多困難,特別是因為它向您證明它是該新聞的唯一來源。 而那些來自 點擊接管新聞,但他們以復制/粘貼的方式進行操作,並提到了來源,沒有活動鏈接,即使他們吃了來自航空公司旅行.ro 的“s”。

6 條評論
  1. 彼得魯什倫古

    索林,自從我在 Facebook 上關注你以來,我注意到你在新聞方面對 Digi24 有親和力。

    誰知道你從他們那裡吞下了多少個“餃子”。 看看新聞就知道了。 ⁇

    不管怎樣,至少我沒有不先解釋自己就下去。 最大的! 這就是我想要的。

  2. 主RA

    這代表了Digi的專業!

  3. 拉杜·塔納塞斯庫

    現在肯定在 Digi 24 的某個地方,一位緊張的老闆正在對員工大喊大叫。 發表文章錯誤的員工。 可能對一名員工而不是幾名員工大喊大叫。 一般來說,要犯錯誤,必須有幾個人在鏈中失敗,但這沒關係。 這是一個替罪羊。

    最明顯的就是領導。 他們在那裡創造的環境和心態產生了這種結果。 但這有什麼關係? 我們解雇了一個傻瓜,或者至少把他們從工資中剔除,顯然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典型的。

    1. 索林魯斯

      報告做得非常好。 問題不在於他們被愚弄了:)……我們只是在談論 1 月 XNUMX 日的惡作劇。 問題是他們不承認,也沒有給出來源。 他們還試圖掩蓋軌道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將不會被發表。